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内测新功能 小程序将迎更大入口破解微商潜规则 慎入传销新圈套

   日期:2017-07-27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44    
核心提示:程硕聚合群控系统:核心防封技术,无需手机/流量卡7月26日消息,亿邦动力网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微信正在内测一个小程序的新流量入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核心防封技术,无需手机/流量卡

7月26日消息,亿邦动力网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微信正在内测一个小程序的新流量入口,让微信公众号为小程序提供直接入口。

腾讯客服微信公众号界面截图

如图,在“腾讯客服”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对话框最左侧,已经出现小程序标识,而这正是腾讯在内部测试的新功能。

阿里丁方面预测,该功能一出,有关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的玩法也可能会增多,如回复可直达小程序、边聊天边分享小程序、根据聊天内容自动匹配小程序等。

一位小程序开发服务商介绍称,通过该按钮,用户可以直接点击进入微信公众号所关联的小程序列表。同时,该功能很可能会在近期对外上线,届时,所有微信公众号都可以为关联小程序提供直接入口。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自今年1月上线以来,微信对小程序的态度正一步步开放,包括降低开发门槛面向个人开发者开放、兼容线下二维码扫描进入小程序等。其中,和微信公众号相关的有:微信公众号可将小程序放在自定义菜单中、微信公众号模板消息可以打开小程序、微信公众号关联小程序时可选择给粉丝下发通知等。


程硕淘宝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利用聚合群控盒子引流吸粉实现裂变日均获客10000+

暑假期间,市工商局接连接到市民咨询电话,反映他们的大学生儿女被同学朋友忽悠拉去做“微商”,对于这种经营模式是不是传销他们非常困惑。市民石先生的女儿在南京财大读研一,最近被同学拉去做一款“韩室气泡精华”,每套精华880元,五套可以入会,发展一名下线会员可得到每套120元的推广奖励,下线再发展下线她还可以得到每套40元奖励,石先生觉得这种模式就是传销,可女儿不听劝阻,不断向家里要钱入货,他感觉焦虑又无奈。

国务院颁布的《禁止传销条例》第二条明确规定:传销,是指组织者或者经营者发展人员,通过对被发展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发展的人员数量或者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或者要求被发展人员以交纳一定费用为条件取得加入资格等方法牟取非法利益,扰乱经济秩序,影响社会稳定的行为。

市工商局在对此类咨询中梳理发现:一些“微商”模式与传销确有类似之处,如先要缴纳会费或购买商品成为会员,需要发展下级会员,销售团队分级,上级层层从下级的发展人数或销售业绩中提取一定比例计酬。简言之,像石先生女儿加入的这种利用互联网社交网络平台进行商业运营的模式,其实质已经符合传销行为的三个要件,即:交入门费,拉人头,从下线人员发展数或业绩中层层计酬。

“微商”有的打擦边球,游走于法律的灰色地带,有的已经触碰了法律法规的红线。目前,针对这类披着互联网外衣的涉嫌传销的所谓新型营销模式,国家工商总局、公安部等相关监管部门正在全国范围摸排线索,重拳出击。市工商局也将密切关注互联网销售新模式,对定性为非法传销的行为将严厉查处,绝不手软。

市工商局提醒大学生和家长,大学生参与创业实践活动,仅凭创业激情是远远不够的,还应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具备一定的风险防范意识和权益保护意识。在校大学生一旦遭遇上当受骗甚至创业失败亏损,不妨先找学院的老师、辅导员、学生创业指导部门等寻求帮助,也可以向相关的政府监管部门举报,避免遭受更大的损失。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