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正确选择商品进货渠道需要拥有的6大特征

   日期:2020-07-30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80    
核心提示:好多人想介入微商,但是都不懂的怎么样正确的选择好商品。

好多人想介入微商,但是都不懂的怎么样正确的选择好商品。选择不对,努力白费。以我的微商经验剖析只须符合以下6点就可以去做:当然首要条件需要是正品。

第一:收益要有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赚的钱对得起自身辛苦的付出,当然我指的不是那种暴利也不是那种零食水果,卖死了除掉快递费连盒饭钱都赚不到的。

第二:重复购买率高微商起于微立于信,做的是品牌推广,也就是二次顾客回头客。和淘宝不同,淘宝是用火眼金睛淘,回头客极少,能坑一次是一次,虽然说有第三方,但是作为一个一般的买家又如何会了解淘宝的规则,所以为何淘宝那样多的假货。

第三:市场需要要大。假如你的一个商品,市场需要范围很的狭窄,那样请问一下,你怎么样扩展生意。就譬如现在朋友圈很大一部分人都在刷的文胸商品,是不是价钱都卖到一两百一个?一个女性就算是你家终极粉丝吧!一年有个5,6个也够了吧!当然人家还要要有这个购买能力!

就算商品确实好,那也不可能逢人就说,我这个文胸穿起来有多好,更不可能随便展示给其他人看了。所以为何说文胸在朋友圈刷的很的热点,实质销量很有限,其实加盟手上都压着一堆货必定想在朋友圈把商品卖出去。

第四:商品更新要快要多。倘若你的朋友圈365天都是发同一个商品或者寥寥无几的几个商品,不要说你的朋友圈好友会厌烦屏蔽你,你连自身都会烦。

第五:售后要少。假如一个商品卖出去,本身就没赚什么价格,还要当心顾客会不会有不良反应,这样的一个商品不需要我说,大伙也知道是很难长久走下去的。

第六:角逐要小。大家国家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特征就是跟风,看某某人在河里游泳,立马也跟着下河游泳,你却不知道其他人要开始上岸了。曾经盛极一时的面膜,你看目前还有多少人在做,有多少人是真正挣钱的。必须要了解商业机会,而不是一味的盲目跟风。

以上六点微商怎么样正确的选择好商品,是我个人商业打拼多年概括的经验,假如你们觉得我剖析的毫无道理,自吹自擂,那样请立马闪人,不浪费你时间了。假如你觉得还有一点点价值的,那样请继续往下看。

说了那样多,那样你必定在想啊!那什么商品拥有以上几个特征呢?那样我目前就来和大伙剖析一下什么商品拥有微商六大要点。做微商的是什么人居多,是不是大多数是带孩子的宝妈,还有就是业余上班族,做业务的老板。他们有哪些共同点,基本上是以女人为主,而且时间。

到底什么商品适合呢?家居服市场现在在微商界里面可以算基本空白(满足第六大要点角逐小),而且可以说芊朵恋家居服在微商行业一支独秀,1000个人里面有没有1个人在卖家居服,你们自身翻开朋友圈看看是不是?芊朵恋家居服锁定时尚趋势并获得“家居“的美誉,居家外出皆流行,不管在家还是出门在外都显得很的流行,舒适,高端底价商品定位,一两百的价钱锁定大众花费人群,男女老少都有需要,一年四季的款式更新,并且芊朵恋家居服是全国统肯定价,加盟的稳定收益,家居服商品只须你穿的好看了或者客户穿的好看了,是不常简单让其他人看到让人产生购买,自身穿的舒服会不会给老公或者父母也来一套,这就是品牌推广回头客,我想爱美的女士家里都有几套家居服吧?卖家居服商品只须知道顾客的身高体重,卖出去了绝对没有后顾之忧。

剖析完这六大要点有些是不是在想,我是在营销推广我们的商品。当然不在意你有这样的想法,只须想想我剖析是不是有道理?假如你还在为选择一个好的微商商品而困惑,正愁没有一个好的微商进货渠道。那样为何不试着认真知道下芊朵恋家居服呢?芊朵恋不仅在商品方面一支独秀,更有一个强大的微商团队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不管你是微商大咖还是小白,只须你有梦想,有实行力,相信芊朵恋能给你想要的,达成你的人生梦想!

更多精彩: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